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06月19日宣 皇马官方通报:姆巴佩出现急性肠胃炎症状,已被送往医院接受多项检查并进行相应治疗。目前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20日宣 记者迪马济奥报道,那不勒斯继续为下赛季做准备,在接下来的几天里,那不勒斯将决定是否全力追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近日内马尔父亲接受法媒《队报》采访时表示,球员最强时期在巴黎。“他最好的时期是在巴黎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据《每日体育报》报道称,摩纳哥方面对法蒂失去了耐心。法蒂转会摩纳哥的交易仍未敲定,尽管...
2025-06-20体育播报6月19日宣 山东资深媒体人尹波近日在节目中谈到了山东泰山表现不佳的原因,他认为崔康熙信任老将但没...
2025-06-20